济宁野生动物园2026年8月就能开工了,结果听说又推迟到了2025年

嗨,听说没?济宁那个野生动物园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说起来怪让人着急的。大家都在盼着呢,想着2024年8月就能开工了吧?结果听说又推迟到了2025年下半年。我回去看了看,现在景区倒是多了,可真像样的大型文旅项目还是太少,大家都在等着它来带动一下周边的发展呢。 给你们透露个消息啊,这个项目可是落在嘉祥县南部山区了,占地面积不小呢。规划得也挺全面的,打算把动物乐园、小镇、极限运动公园这些都整合在一起,还设了不少特色区域,想给游客来点不一样的体验。投资力度也挺大的,当地政府对它寄予厚望呢,希望能把咱们这儿的文旅水平提一提。 虽说项目推进过程中也有些进展吧?像土地征收和规划设计这些工作都做完了,后勤的暂养区也准备好了。没想到2026年初的时候突然来了个EPC总承包招标的消息,大家伙儿都以为这下子总该动真格的了吧?结果到现在还是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你看看那些网友在问政平台上发的留言吧,都是急得不行。问有没有确切消息呢?结果到现在也没见相关部门给出个明确说法来。这下可好了,大家都在等着看呢。 你猜咋的?我听说这个项目好像卡在资金或者审批流程上了?具体啥情况还不清楚。不过我觉得这事儿拖得太久也不是个事儿啊!赶紧给咱们个准信儿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