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玉》大结局,真让人失望了!

最近看完《逐玉》大结局,真让人一头雾水。你看了没?好多人都觉得剧情走向圆满了,17年前的案子也算是沉冤昭雪了,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也都得到了该有的结局。可是后面几集吧,真的让人觉得好索然无味,甚至有点不讲逻辑。尤其是那个宫变戏,我看得迷迷糊糊的。长玉为了替父伸冤,居然游街示众还被万民指摘,之后还敲响了登闻鼓,这跟我以前看的宫廷剧完全不一样啊。皇帝也真是懦弱得离谱,不敢上朝审理这个案子。结果还好长公主齐姝激励了一下皇帝才敢出来审理。就在长玉陈述冤情的时候,齐旻居然趁机发动宫变了! 剧中齐旻和李陉带人杀进宫中控制了宫门,连皇帝都躲到了龙椅后面。大家都在殿前呢,这时候齐旻带着一小撮人马冲进大殿坐上了龙椅。我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难道谢征他们对这个情况一点防备都没有?你说这个过程让人迷惑。谢征他们要是一路杀出去然后外面人马来接应解救一番就好了啊。 结果这剧里直接变成齐旻霸占龙椅啦,这也太离谱了吧?而且魏严和谢征这么快就带着人马赶到宫外宣战了!这个过程太快了吧?感觉他们刚被围住没多久就喊着去支援了。还有啊,齐旻抓了魏夫人和魏宣押在城楼逼魏严束手就擒。但你知道结果怎么样吗?谢征射出两箭及时救了他们母子。 这段情节真的让人匪夷所思。你看了这个剧情是不是也觉得奇怪?我甚至想吐槽一下导演剪辑得是不是有些粗糙了?还有那些用来凑集数的“假如没有十七年前那场锦州惨案现在会是什么样”,简直是让人无语。这是个大结局吗?真的让人很失望啊! 总的来说《逐玉》这部剧开头还是挺好的,剧情反俗套又吸引人。可是这个结尾太让人失望了!虽然帅哥美女养眼,但是逻辑混乱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阴影。 请问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