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常规赛:森林狼vs森林狼

嘿,NBA常规赛又要在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开打啦!雷霆队这次把主场拿出来给森林狼挑战,这比赛真是挺有意思的。两边现在在西部的排名和状态都不错,看点多了去了。雷霆这赛季可是牛得很,52胜15负排在西部第一呢,最近10场拿下了9场胜利,气势正旺。上回他们险胜凯尔特人就拿了7连胜,亚历山大火力全开拿了3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连着几场都上20分了。霍姆格伦也是个稳点,给了14分9篮板,最后罚进关键球锁定胜局,真是功臣。 森林狼那边呢?41胜26负排在第五,虽然最近有点起伏,但刚赢了勇士把三连败给终结了。这场比赛7个球员都得分上双,爱德华兹特别猛得了42分、8篮板和5助攻,替补的多苏穆、里德还有海兰德也都有两位数的表现。不过呢,雷霆这边伤病有点麻烦,索伯已经赛季报销了,杰伦·威廉姆斯和卡尔森确定缺阵,哈尔滕施泰因能不能打还不清楚呢。托皮奇和巴恩海泽也被送到发展联盟了。 森林狼这边倒是只有爱德华兹的状态存疑,他的右膝酸痛状态不明朗呢。两队近五次交手雷霆赢了3场输了2场,不过本赛季三次碰面森林狼赢了两场,尤其是最近两次都赢了,心理上占优势。这次关键还是看爱德华兹能不能上吧。如果他能上场,对球队肯定是个大提升。雷霆的进攻效率可是很高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2%,防守端也做得不错场均才丢107.8分。 而且雷霆最近10场比赛才输了1场士气正盛呢。还有个问题就是森林狼犯规比较多,场均21.4次排联盟第四。不过他们造犯规能力强场均能得25.8次罚球。不过雷霆的主场那是相当强硬啊28胜6负!虽然上两次都是森林狼赢了,但这次雷霆肯定要报仇雪恨了!这么精彩的比赛可不能错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