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问大家在农村生活的时候,有没有特别让人受不了的事。结果大家的反应都挺真实的。有个网友说,冬天去上厕所,屁股凉飕飕的,真的很难受。还有人觉得洗澡和上厕所都不方便,尤其是冬天的时候,屋里没暖气,冷得人都没力气干活。农村老人冬天还容易得心血管病呢。而且交通也不方便,要是自己家没车,出门打车都难。 村里的人闲下来就爱说闲话,天天议论别人家的事。老一辈人认知可能也不高,总是喜欢捧高踩低,看到别人好了就眼红,要是过得不好就笑话人家。也不知道为什么催婚催生这么厉害。以前冬天痛经去旱厕那种难受劲儿现在都还记得。 还有人说,农村人没边界感,兄弟姐妹之间、公婆和儿媳妇之间经常弄得不清不楚。邻居之间也喜欢八卦。老一辈特别爱面子,只要是兄弟姐妹们的经济问题就喜欢扯不清。 今年过年的时候去亲戚老家过年,每天都在反胃中度过。不仅饿,看到听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更恶心反胃。街上到处是痰口水和吐的东西,饭馆里也是这样的场景。 看完这些网友的分享,你是不是也有很多话想说?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