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俄罗斯跟乌克兰之间闹得挺凶,无人机打起来了,双方还在舆论上互喷。 俄罗斯说自己被打了,乌克兰就否认。 双方都指责对方搞袭击,舆论战打得不可开交,大家都在看热闹。 为啥这样呢?其实大家都在给对方挖坑,想在谈判桌上占便宜。 俄罗斯用无人机骚扰对方军事基地,就是想告诉乌克兰,我有能力打仗,而且不怕你。 乌克兰也不是吃素的,反击起来也是毫不手软。 军事摩擦不断升级,谈判的事好像没什么进展。 舆论这块儿也没闲着,谁都不想背黑锅,都想在道义上占上风。 国际社会也担心局势失控,呼吁两边冷静点。 说到底,问题还是得靠政治解决。 无人机技术现在很厉害,以后打仗肯定还会用。 这一仗短时间内可能难收场,得看有没有重大变化或者外部帮忙。 和平挺珍贵的,咱们得想办法在分歧中找到共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