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你觉得这次比赛会怎样发展呢?

明天的比赛确实挺让人期待的,尤其是河南女排,肯定得背水一战啊。天津女排这次到底是派出全主力还是给新人机会,也挺让人好奇的。虽然她们已经确定了排超四强的位置,但谁都不想在这时候掉链子,所以还是挺关键的。不过有人觉得这次打河南没啥意思,就是鸡肋一样的比赛,但我可不这么想。毕竟季后赛马上就要结束了,现在的形势看,C组的上海女排和D组的江苏女排肯定是要争小组第一的。也就是说,半决赛很可能是天津对江苏,山东对上海。说到这两支队伍,缘分可是不浅啊。天津和江苏的渊源很长,这次排超最后阶段相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你说呢?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天津拿下河南应该没什么悬念了。上次交手天津可是主场3比1赢了河南,止住了连续败给北京和上海的劣势。这场比赛也让天津真正构建起了主要阵容。但这次问题不在天津这边,而是在河南身上。她们得拼命打才能保住不跌入保级区的局面。 你说这个样子怎么能平静?这比赛肯定是激烈又紧张刺激的。还有就是北京和上海那场比赛打得也是热火朝天呢。虽然北京大比分1比3输了,不过整体表现也挺拼的。所以这次匡琦教练肯定会带领北京女排拼尽全力的。 这样一来就有意思了,C组的第一可能还有变数呢。上海和天津都可以争取继续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因为北京和河南也要证明自己啊。所以这场津豫之战怎么排兵布阵确实挺讲究的呢。 陈方教练这次表态也是挺有意思的吧?他说球队体能恢复了还要给年轻球员机会去磨练磨合,这个关子卖得真是巧妙! 明天天津到底是全主力首发还是主打新人牌呢?如果真的全主力拿了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也说不定啊!但如果是主打新人牌让老将休息一下为下一场养精蓄锐也说得过去呢!不管怎样结果明天揭晓吧! 加油!天津女排! 你觉得这次比赛会怎样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