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这次真的是惨到家了,竟然被掘金打了个36分大败

火箭这次真的是惨到家了,竟然被掘金打了个36分大败。乌度卡虽然一直在责怪球员,但这次的失利真的不能怪他吗?常规赛里,掘金和火箭为了争夺排名展开了一场对决。原本以为会是一场激烈的对抗,但火箭表现得实在太糟糕了,整个比赛都被掘金掌控在手里,最大落后38分,第四节都快成了利查德姆的个人秀。这种情况下,球迷们该有多失望啊。利查德姆这场比赛发挥得真好啊。比赛上半场火箭队还能勉强跟上比分,主要是因为掘金队进攻状态不好。但是到了第三节,形势就急转直下了。掘金外线突然火力全开,单节狂轰40分,火箭命中率惨淡还频频失误。这个时候火箭已经落后24分了。进入第四节乌度卡也是无奈了,直接换上替补阵容,结果替补也没起色,投篮罚球都没进。镜头经常对着乌度卡他表情沮丧得很啊。这次惨败让球队颜面尽失。最终火箭93比129输给掘金,输得很惨烈也终结了掘金的两连败。虽然首发五人命中率还不错但比赛中充分暴露了他们对球队的消极影响啊。替补表现也很令人担忧啊。归根到底还是主教练乌度卡的问题吧。他自以为很厉害但在讲究速度与灵活性的NBA时代他战术设计缺乏灵活性防守体系也有问题啊。他对哈登还不尊重呢如果不改变这种态度再好的球员也发挥不出来啊。新闻发布会上乌度卡还在甩锅呢说球员韧性不足和战术执行不到位但是他自己也有指挥上的问题吧。 这次比赛一个关键数据就是三分球两队差距13个三分球对应着39分的分差这就是火箭失利的致命原因之一吧。 现在火箭队必须反思一下如果不彻底调整就很难在竞争激烈的联盟中走远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