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要聊聊WTT重庆冠军赛里的几场比赛。中国队可是热门,咱们就从蒯曼开始说起吧。蒯曼这一场跟罗马尼亚老将萨马拉打,说实话这算是个好签。萨马拉实力偏弱,打法偏防守,反手技术也比较老套。蒯曼这小姑娘前三板进攻挺厉害,能快速调动对手。虽说萨马拉也能偶尔正手发动攻击,但整体来说还是被动防守多一些。年龄差距也让技术活力完全站在蒯曼这边。这一路的上半区也没日本选手,只要赢两场就可以跟孙颖莎碰面了。 再来说说日本的大藤沙月和王曼昱的对决吧。王曼昱这一轮对上大藤沙月,压力肯定要大不少。大藤沙月虽然技术不差,但总体实力还是比不过中国队的主力选手。蒯曼那边情况好多了,只要拿下萨马拉和接下来的高桥或者曾尖之一就稳了。 再看看男单方面的情况吧。黄友政这次遇到了老对手周启豪。两个人平时都在同一个俱乐部打球,技术打法都很熟悉。周启豪经验丰富但有时会退台防守,质量虽然高但更多是被动反击。黄友政呢?作为左手球员他发球有威胁性强而且反手攻击特别犀利。如果周启豪接发球不理想的话很容易被黄友政压住节奏。 不过我觉得这场德比战里黄友政更有主动权优势明显胜算大一些。毕竟黄友政速度快技术也不赖只要不犯大错应该没问题吧。 最后呢?蒯曼轻松拿下萨马拉没问题胜率高;黄友政把周启豪给拿下也不是难事压力也不大;王曼昱面对大藤沙月压力虽然大但只要发挥稳定也能赢。 总之吧这几个人都挺有希望晋级后面的比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