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美国NASA要重返月球这个事情,他们把原计划2027年进行的“阿耳忒弥斯3号”任务,硬是给改成了在地球轨道上绕圈跑的无聊练习。大家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吧?其实他们就是在变相承认:“对不起,我们确实上不去月球。” 所以啊,网友们觉得再想回到月球,最早得等到2028年。话说回来,你有没有想过,那个曾经代表人类科技巅峰的美国航天局NASA,现在竟然落到这步田地?这次登月计划推迟了这么多次,美国网友真的是气坏了,他们说NASA就是在骗钱。 就是这次消息公布后,大家都看到了一个残酷的现实:那个花费了数百亿美元建造的SLS火箭居然在机库里闲置着,落满了灰尘。你能想象吗?NASA要重返月球的实力竟然这么弱!空气里弥漫着一股产业凋零的霉味,还有氦气和低温氢燃料泄漏的刺鼻气味。这次NASA宣布的计划,真的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和愤怒。 其实这个问题不仅仅是一次技术延误那么简单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很多吧?“阿波罗精神”这个词以前经常被拿出来说事儿的,现在他们竟然也搬出来救场了。可是他们都不知道这个精神早已不再存在。当年美国可是在一片空白中创造奇迹的,现在呢?他们连最基本的燃料泄漏都解决不了! 说到这里就要提到马斯克了。你知道吗?NASA现在把登月的希望全都寄托在马斯克的“星舰”上了。但是你看这“星舰”啊,已经试飞了11次了吧?9次都炸成烟花了!现在还没进入地球轨道呢!用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废铁”去执行人类最顶级的太空任务,这不是拿宇航员的生命开玩笑吗? 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次推迟只是一个掩人耳目的战略欺骗而已。说白了就是技术衰退了呗!而且这个问题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问题了吧? 不得不说啊,这个国家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的吧?而且每次推迟都会消耗大量的资金和资源呢!所以啊大家应该清醒点看看这个事情了吧?你觉得美国登月计划不断推迟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评论区里大家聊聊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