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上饶商会正式揭牌

10月28日,咱们上饶商会把队伍拉到了西安,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这地儿,把陕西的江西上饶商会正式给揭牌了。那个水晶球一按,现场掌声像波浪一样涌过来,场面可热闹了。那天来了不少人,有陕西省和上饶市两边的部门头头,还有上饶商联合总会和各地的筹备代表,加上一百多位会员企业的老板们。大家一起聚在这儿,就是为了见证西北这第一家上饶商会的成立。 上台的嘉宾也不少,董翔、朱圣根、管群良、俞健这些大人物都来了。他们和新选出来的杨良师会长一起动手,把那个水晶球给按亮了。这就意味着“陕西省江西上饶商会”算是正式开张了。 到了发牌子的时候,那更是庄重得很。省工商联和民政厅先给会长、监事长颁了牌匾。接着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的负责人也把牌匾给了执行会长。后来饶商联合总会还有婺源县的代表又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牌子递了过去。 大家接过牌子的时候,其实也接过了一份责任。名誉会长、理事们接过牌匾的这一刻,心里装的都是怎么服务好会员、怎么回报家乡。 杨良师在当选那会儿讲了好多心里话。他说要带着班子一块儿使劲儿,把商会办成大家的“第二个家”,让陕西和上饶两地的企业资源能共享一下,大家一起发展。 陈新代表饶商联合总会也讲了几句掏心窝子的话。他说西北这家上饶商会的成立,刚好把饶商在西北的网络给补全了。往后他想引导大家把总部放在上饶,把项目拿到陕西来做,资金也可以来回流动。他想用商会这个支点,把“大美上饶”和“西部大开发”这两件大事给串起来。 董翔副主席还给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会员要办会、服务要立会、诚信要兴会。他说省工商联会一直给在陕西的上饶商人提供方便。 俞健副市长用“高铁城市、旅游名城、新兴热土”这几个词概括了现在的上饶。他希望商会能当好“娘家人”、“引路人”、“代言人”,让更多陕西的钱和上饶的资源无缝对接起来。 现在的情况咋样呢?听说明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家会员企业进来了,做的生意涵盖了建筑、市政、装修、设计这些全产业链,一年产值加起来超过一百亿呢。随着商会平台越做越大,陕赣两地产业互补的优势肯定会被放大更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