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家都在聊那个消息,3月10日,重庆那边的比赛打得真激烈,中国乒乓球队的姑娘们表现特别抢眼。特别是咱们中国女队里那个最牛的孙颖莎,大家都盯着她看呢。 孙颖莎现在可是世界排名第一,你说她强不强?但这次在重庆,她有点可惜啊,虽然有很多好机会,结果还是没能拿下胜利。其实她心里一直有个目标,就是要把全满贯的所有奖杯都拿回来。那个奥运会金牌和全运会女单冠军就是她剩下的两块短板了。 她已经连着两届奥运会拿了银牌,实力是没的说,可就是差那么一口气拿到金牌。还有去年的全运会决赛呢,王曼昱把孙颖莎给打了下去。当时要是赢了,她离那个梦想就近了一大步。 虽然这次没成,但也别灰心。我觉得她肯定能从这次失利中学到不少东西,调整状态,下次比赛再来个翻身仗。毕竟中国队一直在背后支持她,给她资源、平台。她现在是队里的大当家,肩膀上的担子可不轻。 现在的女子乒坛可是很热闹的地方啊,除了孙颖莎还有好多厉害的人冒出来。大家都在拼呢。所以最后谁能赢,就看谁能在关键时刻拿出最好的状态了。 我们就一起盯着看呗,说不定下次比赛又能看到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