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是2月17日,也是正月初一,日照这地界儿天儿挺不赖,多云转晴。全市的气温差不多就在2℃到8℃晃悠,风也不大,就西北风2级,空气湿度给刷到了41%,PM2.5指数也只有163。不过这空气质量不太乐观,归到了中度污染一档。大家伙儿虽然盼着过年图个热闹,但建议出门还是得戴个口罩,活动时间能短点就短点。 明儿这天气估计更晴实了,气温也能稍微蹭蹭往上走,最低能摸到0℃,最高也有9℃。只是这风劲儿会稍微大一点儿,换成东风3到4级了。照这么看,这两天比今天更适合出去溜达。 往后这三天里头基本上还是以晴天为主基调,气温也会慢慢往回涨。等到了21号这天估计有4到5级的西南风吹过来。22号这势头就转成多云转阴了。到了23号还有可能下雪或者下夹雨的雪。大伙儿可得盯着点天儿的变化,该添衣服就赶紧添。特别是到时候路滑了点,开车出门可得小心点。 这几天的天儿变来变去的很厉害,大家衣服得根据天儿随时调换着穿才行。早晚温差本来就大,保暖这块儿一定不能含糊。雨雪天气对交通肯定有点影响,大伙儿出门前最好先把路线规划规划清楚,把安全放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