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银发力量”共绘新蓝图——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迎新春座谈聚焦“十五五”开局

1月30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迎新春团拜座谈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进展,研究部署新一年重点任务;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代表局党组向与会的15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并介绍了知识产权工作的新进展和下一步目标。

这场跨越代际的交流,既回望来路,也面向未来;随着“银发力量”的持续支持和改革创新的不断推进,上海知识产权事业将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城市发展。与会者表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不仅需要政策与技术支撑,更需要一代代人接续担当、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