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咱们仙桃市在3月4日开了个全市招商引资的大会。这次会议是市委统一安排的,熊享涛市长也来讲话了,他可是市委副书记呢。熊享涛市长说,招商引资就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咱们得拿出归零的心态、满格的状态和奋进的姿态,大干一场。他还强调了要正确看待政绩,不能搞那些牺牲财税、增加隐债、盲目冒险或者虎头蛇尾的事情。熊享涛给大家提了个醒,招商可是不能搞内卷的,咱们要讲规矩,讲效益。 余文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也参加了会议。这次大会的目标就是要吸引更多的资金进来,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熊享涛市长还提到要锚定招商引资作为头版头条,盯着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和重点平台使劲儿干。 他给我们定了个目标:招引50亿和百亿级的大项目。大家要把引进一个企业、壮大一个产业、形成一个集群当作目标去努力。同时也不能忽视那些小而精的“小巨人”、单项冠军企业,因为它们是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力量。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得深化驻点招商、强化以商招商、做实基金招商、探索订单招商这些方法。我们还要打好“沔商牌”、“小米牌”、“武汉牌”还有“台商牌”,用好武仙离岸科创园这个核心载体。 刘爱华、胡纯平这些市领导都参加了这次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常伟主持了会议。唐江平副市长给大家布置了具体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杜伟华、徐龙、雷荡还有黄文兵这些市领导也在现场。 这次大会上还颁发了聘书给十名首席服务官呢!然后招商大使、驻外招商专班还有通海口镇的代表都发言了。 仙桃高新区和龙华山街道的人也上台说了他们的想法。咱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努力把仙桃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