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你们听说了吗?马龙去香港理工大学了,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妇也一起去了。我看林高远好像在上海参加活动呢,昨晚直播结束后连夜赶回了广州,原来他是要参加双鱼的发布会。今天还看到他在机场给球迷签名呢。听说林高远退出国家队了,现在国乒在成都封训,他没有参加。昨天晚上他直播完就回广州了,今天过生日还给大家展示了生日贺卡呢,笑的可开心了。 说到马龙,最近可忙坏了吧!前两天刚去上海参加李宁的年会,还见了许昕两口子。现在马龙和许昕见面都不打乒乓球了,改成切磋网球了。还有姚彦发抖音说被遛了,看了一下跟她打球的就是龙队。今天上午看到马龙现身香港理工大学,穿着中国乒乓球队的新队服,挺帅气的。进去的时候还随机拿了个球拍给签名呢。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也出席了这个交流活动,看到他们笑的多开心啊。 不打比赛这段时间里,龙队状态真好。穿这身新队服也挺有精气神的。还有人看到他戴了块新手表呢。和霍启刚见面也挺有意思的,霍启刚主持的时候特别开心。他问马龙叫什么好呢?龙队还是马龙?结果马龙笑着说都对就行啦。然后霍启刚就说“好兄弟”,气氛挺好。 这次访谈中龙队说他对乒乓球的热爱一直没变,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份热爱。访谈结束后他们还合影了呢。听说郭晶晶也上台一起拍照了。 今天林高远还会打匹克球呢!这个大小跟网球差不多吧?他真的在尝试很多新东西啊。看来球类运动真是相通的嘛! 哎~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些运动员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