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城际增加小金口站夜间列车

这次,广东城际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多方便,准备在2月11日到14日之间,把小金口站的夜间列车增加一趟。这趟车是开往番禺站,大家都知道番禺站就在广州南站旁边。这样,惠州和东莞的乘客就不用在晚上赶不到广州南站的高铁了。另外,广东城际还决定给这段铁路再增加12趟列车。2月12日到14日期间,每趟车都会停靠各个站点。这样一来,乘客就不用在路上浪费时间了。为了保证返程高峰时期大家都能顺利回家,广东城际还打算在2月22日到25日期间再增加10趟列车。同时,城际番禺站的营业时间也会提前到早上6点15分。这样一来,晚上从广州南站回来的乘客就可以直接换乘到番禺站了。如果你要去惠州的话,就可以直接从这个站坐火车了。现在春运客流量大,大家记得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行程哦。广东城际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问题哦,车站里人很多的话要排队候车、先下后上,别拥挤抢座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