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个名义上的老公,却是我最大的负担。

我们就这样走到头了。以前想着能有人陪我一起把日子过下去,结果全是我一个人在硬撑。我就像个单亲妈妈似的围着家转,什么活儿都干;你倒好,活成了单身汉,想干啥干啥。日子过得乱糟糟的,一点精气神儿都没了。我管不住你也看不住钱,你到处自由散漫的;我就被家里的那些烂摊子缠死了。你压根没把我当回事,我们平时说话都没有半句。除了孩子,咱俩没啥交流。结婚那时候多美好啊,谁知道最后全是悔恨。每次吵架你最先翻脸骂人,把坏脾气全甩给我,看着我崩溃还嘲笑我是神经病。你根本不懂我的委屈和失望,只知道自己舒坦。我连哭都不敢大声,还得强忍着给孩子做好吃的。现在我看清了你的真面目,也看透了这段婚姻。我累了,不想再责怪你了。其实我啥也没图到。我也问过自己图什么?不就是图个闹腾吗?不就是图让我活得累吗?原来有没有你都一样。你就是个名义上的老公,却是我最大的负担。别以为我怕你。等我缓过来了,我也会变得绝情。以后咱们各过各的吧。你过你的逍遥日子,我守着孩子平平安安的。咱们谁也不欠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