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追女生的时候把多下功夫就行,数量要够大,还得能及时换人。老是在一个没感觉的女人身上死磕,或者费劲心思研究怎么追她,那简直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没感觉,你就把她当普通朋友看待。把精力花在这个地方,不如用在回报率更高的地方,比如提升自己。你要是眼界窄点,或者条件差点,很容易把自己整个人生都搞乱。如果眼界宽了,见的人多了,就会发现你喜欢的类型根本不算啥。有时候真的不是那个女的多厉害,而是你自己的心态问题。一个女的要是对你没兴趣,你怎么付出都没用。天天刷她的照片视频,研究怎么讨好她,简直是白忙活一场。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替代的人,尤其是在男女关系里。身材好的多了去了,气质好的也不少。你要是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那就是心智不成熟。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去提升自己呢,变得更优秀才是正事。如果一个女的根本不喜欢你,那你就赶紧提升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