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2025年刚刚过去,哈密市就已经给全市干部职工们把节日问候给送到了家!2月10日这天,大家欢聚一堂,举办了市直机关迎新春团拜会。书记孙涛亲自出席,还把贺词也给带来了。这次活动里,不仅有四套班子的领导,还有市直各部门的代表们,可真是热闹得很。 孙涛书记代表四套班子,给大家和家属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2025年,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真是没少下功夫。不管是在维稳前线、还是在改革发展的一线,大家都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担当。面对困难没有退缩,反倒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李华、杨明、麦麦提这些援疆干部也和哈密本地干部一起并肩战斗,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巨大力量。这份坚守和担当,就像是胡杨扎根在天山脚下一样深固。 说到未来呢,2026年可是“十五五”的开局年。孙涛书记希望大家别松懈,保持那种“一马当先”的劲头。咱就得发扬“万马奔腾”的精神,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哈密的目标给实现了! 这场团拜会啊,音乐和舞蹈表演那是相当精彩。大家跟着欢快的节奏跳了起来,气氛一下子就点燃了。还有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把哈密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感情给唱出来了。 麦麦提、李华、杨明还有很多干部群众也都在现场呢。大家一起欣赏着这场文艺演出,真是太有凝聚力了。孙涛书记说,“团结就是力量”,咱们以后还得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