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夏天7、8月那是真热啊,动不动就30往上冲,八月初又是台风天,这时候去.

厦门的夏天7、8月那是真热啊,动不动就30℃往上冲,八月初又是台风天,这时候去要是怕晒怕热的话,真的就别考虑了。不过要是赶上个大晴天,挑4、5点去海滩浪一浪,看个日落吃个海鲜大餐,这才是厦门生活该有的样子。其实最合适去厦门玩的时间还是5、6月或者9、10月,温度正好不冷不热,下水玩也不觉得冻脚。 这次我和朋友约着一起去的,正好遇上以前出去玩踩过的坑,所以这回我长了个心眼,找驴友群里推荐的当地导游欣欣。我把想玩的云水谣、南普陀、鼓浪屿这些景点,还有酒店和时间要求全跟她说了,她立马就给我们把5天的详细路线安排好了。机票本来是我们自己买的,要是遇上旺季不好抢票的话,她那边还有免费订票服务。 到了厦门下了飞机有人接机,住酒店签合同缴费都特别省心,玩好了他们也负责送机。对比以前自己瞎折腾那种经历,这趟真的是舒服太多了。我就特别推荐一下欣欣,186 5042 7728(微 信 同 号),不管是厦门旅游的问题还是订房订车的事儿都可以找她。 行程我就不多说了哈:第一天落地厦门住岛内;第二天鼓浪屿一日游;第三天逛南普陀、环岛路、曾厝安、沙坡尾、海上明珠塔;第四天去云水谣土楼;第五天睡到自然醒就回家。 至于费用嘛,我觉得厦门真的适合找导游带着玩。全程包门票、车费、住宿和餐费也就花了不到1000块钱。门票因为是提前订的不用排队;用车全程都是独立包车;住宿都是当地准四星到五星标准的酒店;导游也很贴心细致;景区里吃饭比自己点要便宜不少。 欣欣推荐的是结伴自由行,就是介于跟团游和纯自由行之间那种方式。这种行程比较自由不赶时间,要是像我们这种几个朋友凑一块不想太累的话挺合适的。如果是纯自由行那价格太高工薪族负担不起;跟团游又太赶时间。所以具体怎么选还是得看自己的预算和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