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大妈因为抢一名男舞伴闹了矛盾,被大叔拒绝。大叔直言自己更喜欢年轻美女。大家对大叔的做法议论纷纷。有人觉得他太不圆滑,应该轮流跳舞给每个人机会。毕竟广场舞舞者本来就少,而且大妈们身体好也很热情。也有人觉得大叔太可惜了,能多享受舞蹈乐趣多好呢? 还有人表示理解。大叔年纪大了,身体确实吃不消。年轻时别说两个,就是二十个舞伴也能轻松应对。现在身体有限,这种选择也算量力而行,不让自己太累。 就像大家说的,年纪大了很多事情都得量力而行。大叔拒绝了另一个大妈既不自私也不让自己太累。他也没占用别人机会。其实一个人跳舞也不一定需要多个舞伴,做自己的事情刚刚好就行。 广场舞本来就很有趣能锻炼身体又能让不同年龄段人分享快乐。大叔和大妈们一起跳舞配合交流很和谐很充实。 作为旁观者我觉得大叔选择没什么错。就像找对象一样跳舞也需要喜欢的人才会开心心动喜悦。有固定舞伴两个人在舞池找到默契才是最理想状态。 大叔这样直率坚定反倒更可爱呢?他选择没错啊!毕竟最重要还是自己心情愉快开心放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