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宣布要在加勒比海这边部署舰船啦

嘿,你知道不,8月26号那天,委内瑞拉宣布要在加勒比海这边部署舰船啦。据总台记者马天静了解到,这次他们的目标是打击毒品走私。你听说了吧,美国这两天也在折腾呢。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给美国政府下了命令,要给南加勒比海地区增派军舰。其实这是为了配合特朗普打击拉美贩毒集团的行动呢。但是委内瑞拉可是对这个动作谴责了好多次。有一个叫卡韦略的人,他是委内瑞拉内政、司法与和平部部长,他25号的时候就说,美国给这个动作找借口,说是要打击贩毒,其实别有用心。后来呢,委内瑞拉驻联合国代表团就发布声明了,要求美国赶紧停止在加勒比地区的军事部署,并且保证不会在这个区域部署核武器或者是威胁使用核武器。总之这次的情况挺复杂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