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杨浦区的热线工作推进会在今天(3月20日)下午开了,区领导周海鹰和上海市热线办主任

2026年杨浦区的热线工作推进会在今天(3月20日)下午开了,区领导周海鹰和上海市热线办主任张爱芬都出席了,还给大伙儿讲话了。周海鹰代表区委区政府,特意感谢了那些在热线一线辛苦干活的同志。他说,咱得把12345热线的事当回事,用“如我在办”“如是我事”的态度去做事,把质量和效率提上来。一把手得带头抓,把第一线建好。天天都得盯着服务态度和业务水平看,凡事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让大家感受到尊重和善待。 还有,得加强专业培训和业务指导。既要守住原则底线,又要灵活处理问题,主动去帮老百姓排忧解难。对于那些老问题没解决好的,还有新冒出来的问题,都要分类处理。要多听听大伙儿的意见,大家一起参与治理。对于平台经济纠纷、雨污混接整治这种新情况,得探索出一套大城市治理的新路子来。 张爱芬也讲了不少好点子。她让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热线工作当成民心工程和治理工程来抓。既要把心思用细了,又要站在城市发展的大格局里去想事儿。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好。 于洋副区长主持了这个会,还传达了市里的精神。会上大家听了2025年杨浦区12345热线的情况介绍,还有2026年要干啥重点活儿的计划。教育局、定海路街道、平凉路街道的代表都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的文字是宋玥写的,图片是王修远拍的,李熙阳和郑潇萌负责编辑整理。记住啦!转载的话得注明来自上海杨浦官方微信新媒体平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