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大桥的桥墩到底要建在哪儿?网友:这是要把桥墩放在金山往南的新卫高速那边,还有一个

最近大家在网上都挺热闹的,一直在争论一座跨海大桥的桥墩到底要建在哪儿。说起来有两个说法比较火,一个是要把桥墩放在金山往南的新卫高速那边,还有一个是直接修在山阳地区。 这个话题很快就在朋友圈传开了,大家都在聊。有些人觉得金山这块地方是发展的中心,如果大桥从金山那边延伸出去,肯定能给当地带来很大的便利。关于具体位置,大伙儿的意见也不太一样。有网友就提到了要是桥墩真的建在金山,就得好好考虑一下交通流量还有以后的城市规划,这对金山以后的发展特别重要。 其实桥的建设不光是工程的事儿,还得考虑到环境还有施工技术那些方面。大家对桥墩修在哪儿的意见分歧,也说明大家都挺关心基础设施建设的。在评论区里,大伙儿都挺积极的,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你觉得这座大桥的桥墩到底该定在哪儿呢?要是选了金山,又能给金山带来什么好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