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婆婆做得对吗?你觉得这婆婆做得对吗?

河南发生的事儿,真是让人想吐槽!大家都知道离婚住娘家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有些弟媳可能会不愿意。这婆婆就更离谱了,直接说儿媳是外人!谈恋爱和结婚,本来就没个定数。不管你感情多好,婚姻里谁也保证不了永远恩爱下去。但真正考验人的时候就是,离婚以后怎么自处。如果你是独生女或者家里都是女儿,住娘家好像没什么大问题。毕竟跟别人没什么矛盾嘛,只要爸妈愿意就行。但有些人思维比较传统,觉得女儿嫁人后就得离家远点。这种想法在有儿子的家庭里特别普遍。如果女儿回娘家,还得看儿媳的意见呢。婆媳关系和姑嫂关系本来就挺微妙的,如果谁都不尊重谁,矛盾肯定容易爆发。其实女人在家的处境比男人复杂多了。男人大多不在乎家里多个人热闹一下。可婆婆不一样啊,尤其是那种不成熟的婆婆,给儿媳多一点安抚总比乱数落强吧。毕竟以后日子还长着呢!在这件事上儿媳也没怎么发作,她还是挺有耐性的。不过婆婆没及时调解反而让事情更复杂了。如果她早点发现问题严重性去安慰安慰儿媳,说不定就不会有这么大矛盾了呢!今天话题来了:你觉得这婆婆做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