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0比1 输给深圳新鹏城,输就输在门将这块儿了

虽说中超前两轮津门虎战绩平平,但明眼人都知道,这事儿锅不该让巴顿和王秋明背。于根伟当初换帅时,估计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咱们把矛头先指向新援吧,像吴兴涵这突然病倒的球员,不给足时间养着,想赢球难如登天。况且天津球迷还特别喜欢那“伟大队长”王秋明,一旦他表现不行,就会被视为输球的替罪羊,甚至还有人拿他爱去加拿大这茬儿开玩笑。反观郭皓这后防线,状态确实比老队长稳当。说到这,津门虎这回0比1输给深圳新鹏城,输就输在门将这块儿了。首发门将闫炳良才踢了半场就有伤退下火线,齐雨熙那是临危受命上阵,结果还有个低级失误被对方抓住。好在深圳那边进攻也不算特别犀利,要是换成其他队伍,恐怕还得吃大亏。当然了,王秋明和巴顿身上也确实有毛病。巴顿在边路突破传球不如巅峰期利索了,现在还喜欢粘球;王秋明也经常隐身。不过这俩老将毕竟是旧臣,球队要是真有起色了,他们还得继续扛着。上赛季天津能打好,全靠中锋基莱斯那个大杀器。那时候基莱斯一进球,进攻乏力的问题就被盖住了。可现在基莱斯在前两轮中超被对手盯死不进球,新外援又没能立刻顶上来,问题就全都暴露出来了。再看看现在场上的情况,要是真想解决战绩不好的问题,于根伟不如直接把首发阵容动一动,把那几个发挥不好的球员换下去。只要新外援能赶紧把劲使出来,天津队的成绩肯定能有个大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