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召开“新春第一会”

最近,凤阳召开了一场叫“新春第一会”的大会,时间定在2月26日上午。县里的县委书记焦艳在会上讲话,县长王俊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荆枫,县政协主席程洪全,还有其他领导如李国金、常昕、陈长静、陈石松、李锦柱、方方、徐玉松、林安然和王棉也出席了。这次大会还邀请了一些企业家和先进代表。 王俊卿先传达了省、市“新春第一会”的精神,接着李国金宣读了关于“五破五立五争先”专项行动的方案。县委常委陈长静通报了表彰202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家给先进代表们颁发了荣誉,企业代表们也在会上发言。县直单位负责人还讲了2026年的重点工作打算。 焦艳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十五五”的开局之年,有很多机会也有挑战。她强调要应对变化,确保开局好、起步强。他要求在招商引资和人才培养上争先,在改革创新上争先,在文旅消费上争先。他还提到要提升城乡品质和民生福祉。 焦艳还提醒大家要知责担责,工作要高效落地。她要求保持快干的节奏,强化大干的意识,增强敢干的劲头。他希望党员干部带头解放思想、锐意改革,企业家们要有雄心壮志。她对复工复产、招商引资、信访安全等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俊卿在主持时强调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首季抓好工作。大家要一起努力,为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作出贡献。 参与这次大会的还有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和安徽机电工程学校的负责人、刘玉磊等编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