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比赛太惨了!陈熠状态不好,输了1比4,根本没发挥好,心里肯定难过死了

这次比赛太惨了!陈熠状态不好,输了1比4,根本没发挥好,心里肯定难过死了。网友都说是因为硬仗经验不够。2月20日,新加坡大满贯赛开始了,中国乒乓球队去了好多实力选手。陈熠这次表现挺突出的,虽然才是个年轻人,但已经成长得很快,球队给了她很多机会,她也希望能在重要比赛中赢下来。可惜啊,这次对手是孙颖莎,她在亚洲杯的时候也期待很大,但还是没能赢下来。这次比赛打得她太被动了,大家都替她着急。有网友觉得陈熠关键时刻不够果断,有点紧张。那个时候孙颖莎打得挺猛的,陈熠虽然一直在努力打,但有些决策还是做得不太好。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希望她能从失败中调整好状态。中国乒乓球队一直是强队嘛,但是还是得更加大胆自信一点才行。这次大满贯赛程很紧啊,大家表现得好才能拿冠军啊!我希望陈熠还有其他选手都能放松心情,好好发挥自己的实力。未来还有好多比赛呢!期待她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