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绕城绿道变“金色长廊”油菜花开得正旺

成都最近天气超好,阳光明媚,春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这次大家骑车都能看到绕城绿道变成了“金色长廊”。银杏大桥附近的油菜花开得正旺,金黄色的花海把蜿蜒的绿道都映得金灿灿的,漂亮极了。张青青给我们拍了好多现场照片,大家一看就都心痒痒。李女士专门和朋友约好来骑行,没想到油菜花居然开得这么好,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李女士说,一边骑车一边看花海,是春天最舒服的事。很多家长也带着孩子过来玩,孩子在花田里跑啊跳的,可开心了。史童给大家看了照片,成片的油菜花田真的好亮眼。虽然不是什么大片大场面的报道,但这种生活气息让人感觉好亲切。 现在的人也喜欢找个地方放松放松,骑车出门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骑车逛绕城绿道的人还真不少呢。这种机会难得,正好赶上晴天就赶紧出来透透气吧。这次成都给大家准备了个大惊喜。很多市民都停下车走进花海拍照打卡呢。 最近油菜花可是特别受大家欢迎的!花田里的蝴蝶和蜜蜂也多起来了。想想也挺有意思的,在城市里还能看到这么大片的油菜花田呢!张青青拍的照片挺多的。春天就是要出来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