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人民医院:绿美黄塘迎院庆

为庆祝建院130周年,3月11日这天,也就是第48个植树节来临的时候,梅州市人民医院(黄塘医院)搞了个“绿美黄塘迎院庆”的植树活动。因为天气暖和,种绿正合适。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还有干部职工总共凑齐了将近50个人参加。他们用实实在在种树的行动,给医院这个大生日涂了个生态的底色。 大伙儿在现场分工合作,有的用铁锹铲土,有的扶着树苗,有的填土踩实,还有的提水浇水。大家配合得挺默契,干活也很带劲。忙活了一会儿,桂花、九里香这些苗木都种好了,一共栽了20多株。看着这些树苗直挺挺地站在那里,院区一下子就有了生气。 参加种树的职工说,亲手把树苗种下了就意味着能扎根在这片土地上,还能一直活下去。他们也希望能和医院一起成长。这次活动不只是为了完成上面的任务,是给医院庆祝生日的一个特别的办法。梅州市人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也说了,这次劳动让大家明白了爱绿植绿护绿有多重要,也让全院上下都觉得要一起把黄塘变成个绿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