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日本4-0给赢了谁能拿下四强名额?

女足亚洲杯这几天闹得挺热乎,北京时间3月11日,小组赛算是踢完了,结果也出来了。日本队把越南队4-0给赢了,这次赛事的八强名额算是被定下来了。中国台北队这一轮表现也不错,3-1给了印度队下马威。日本和中国台北这两支队伍都杀进了八强,接下来1/4决赛就要开始了。这下子咱们中国女足面对的对手就是中国台北队了。这消息一出,大家伙儿都挺关心的,到底谁能拿下这个四强名额。昨天晚上那两场小组赛也是挺关键的,印度和越南两支队伍被中国台北和日本队给收拾了。 菲律宾女足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也没闲着,都在拼着劲要进四强。韩国跟乌兹别克斯坦那是硬碰硬,日本跟菲律宾也是强强对话。东道主澳大利亚跟朝鲜这也是一场硬仗。日本女足这场比赛火力全开,4-0把越南队给干掉了。这个结果也让日本队稳居小组第一的位置,跟中国女足的成绩一样。这次赛事八强产生后,下面的四强争夺战就要开始了。东道主澳大利亚跟朝鲜的对决肯定是个大看点。 这次赛事规定只要进了四强就能直接去世界杯踢了。所以说中国女足现在要面对防守能力还不错的中国台北队时可不能大意了。给咱们稳住心神、争取把这盘棋给赢下来就是关键。咱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赶紧拿下比赛闯进四强拿到世界杯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