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晚上,LCK杯迎来了一场关键对决。大家最看好的T1战队本来领先了两局,但没想到被DK给追了回来,最后二比三输掉了比赛。这就意味着T1没法去香港参加LCK杯的线下赛了。因为T1一直是大家最想看的队伍,核心选手Faker更是票房的保障。这次香港赛事刚开票没多久,票就被抢购一空了。好多人买票就是为了去现场见Faker。可现在T1没进决赛了,大家的热情一下子就没了。之前还有很多人买了票等着赚钱呢,甚至有人把票卖到了好几千元人民币。可这几天消息传出来,二手票市场一下子凉了。黄牛们为了减少损失就拼命卖票,价格也降得厉害。 这次比赛的结果让人始料未及,大家在网上讨论得热火朝天。有人说看Faker真有净化市场的作用呢。也有人感慨说如果T1能进决赛的话,票价估计得翻好几倍呢。还有分析说LCK这几年一直想把海外市场做好,需要T1这样的人气队伍来带动收入,结果这么快就输了对他们来说打击不小。 现在香港那边的票从抢手货变成了没人要的东西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手里有便宜的票还会去看比赛吗?还是说更愿意看到这种意外的转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