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这天,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团委在南楼433会议室搞了个会,这是本学期学生组织负责人的第一次碰头。理学院团委书记曾妍把会议主持得好好的,团委和学生会的几个部门头头都来齐了。曾妍先把学校那边关于新学期的要求和任务都给大家传达了一遍。她跟大伙儿说,团学工作跟咱们学院育人可是分不开的,学生会这当桥梁的角色可得扛起立德树人的大旗,团结大家好好搞学习。接下来她就新学期工作怎么搞提了两个希望和要求。第一个就是要把本职工作干好,服务必须做到实处。平时干活得始终围着同学转,多去听听大家到底需要啥,多琢磨点新花样,实实在在地帮他们把学习和生活中的麻烦给解决了。第二个就是要管好自己,当好榜样。学生会的干部自己要对自己狠点,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要冲在前面,政治上要过硬,作风要扎实,成绩也要拿得出手,这样才能让同学信得过咱们。这次会议开得挺顺溜的,把新学期的形势和任务都给好好捋了一遍,大家思想更统一了,目标也更清楚了,以后干活儿心里也更有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