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这玩意儿,到底有没有啊?网友说了,生下来没残疾,这就是大运了。今儿咱就来唠唠,大伙是咋想的。我觉着我的人生也算是一路顺风顺水。现在到了这个阶段,我心里挺知足的。跟老公结婚十三年了,他对我越来越好。两个孩子也都挺争气的。我35岁那年进了国企,现在正攒着钱呢。前阵子有个事儿,我到现在还挺后悔的。就是当年守了个双色球的号,买了好几个月,每次都觉得自己能中。结果有一回忘了买,头奖偏偏就是那个号。这事儿都过去十多年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碰过彩票。 从小到大我都不如堂弟堂妹过得好。嫁人更是没辙,老公家里条件一般。当时爸妈也没在意对方父母有没有退休金这种事。结婚十几年啥也没落着,闹得差点离婚。我现在觉得啊,运气确实会眷顾那些心态平和的人。要是整天怨天尤人的,运气肯定跟着变糟。这就好比个恶性循环。 我出去旅游的时候哪怕遇上坏天气或者景点关门这种倒霉事儿也不怎么在意。心里还是乐呵呵的,抱怨几句也就过去了。结果最后总能碰到转机。比如赶上下一趟末班车或者天气突然变好景点开门这种事。可要是工作的时候整天苦着脸怨气重得很,感觉身边压根就没好事发生。运气好像只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才肯搭理我。 虽说有时候也会有点小倒霉,但我总记得生活里那些小惊喜。就好比正好赶上末班车或者要买的东西还剩一份。大点的事儿就是升职无望最后反倒砸我头上了。每次升职我都觉得自己好像受之有愧一样。还有就是相亲遇见我老公这事儿。 所以有时候我也搞不清到底该不该信命什么的。心里总念叨着多做点好事吧。毕竟做了坏事肯定会把这点运气给冲没了。 看完大家伙儿的分享后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想吐槽两句啊?都来评论区说说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