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电视机前的网友,最近看到一个消息,TVB的艺人江欣燕成功戒烟了,她那个近40年的烟瘾都戒掉了,这一下子省下了3万港币呢。现在我就在想,江欣燕这个人,其实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年轻的时候,她真是漂亮,估计很多香港剧迷都被她迷倒过吧。现在回头看看,她马上就要60岁了,真的是让人感叹时间过得飞快啊。 不过呢,江欣燕还是很敬业,一直活跃在荧幕上,还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拍戏。最近她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挺坦诚地把自己吸烟的经历说了出来。一开始我还真不敢相信呢,江欣燕那么甜美可爱的一个人,怎么会吸烟呢?而且还是抽了近40年呢。 记得一开始她根本不抽烟的,是因为工作需要才开始学的。没想到一抽就上瘾了。我听她说,第一次吸烟的时候可狼狈了,满脸不情愿。后来她竟然也深陷其中。每次和朋友吃饭,她就特别注意餐厅里哪儿可以抽烟。 可现在不一样了,她成功戒掉了这个习惯。说实话啊,我还挺佩服她的勇气和毅力的。前段时间听说她出席《侠医》的宣传活动时突然退场了,当时大家都以为她身体出了问题呢。后来才知道是因为那天没吃午饭有点头晕。 大家可能不知道吧?其实江欣燕一直都患有甲亢这个病呢。这些年因为吃药激素影响变胖了很多。但是啊,她挺坦然面对这些变化的。对于演艺事业还有很高的热忱呢! 听朋友说她现在状态特别好呢!整个人都变得开朗多了!真的像回到了18岁的样子一样。 这段时间香港媒体报道了江欣燕成功戒烟的消息之后呢,很多网友都觉得她这个决定非常明智正确啊!毕竟吸烟确实对身体不好。 最后还是希望江欣燕保重身体啦!希望她能继续在荧幕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