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州,3月14日这一天可真是热闹,有一场“on fire”HIP-HOP之夜演唱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来那天出行的人就多了,为了不让大家因为路堵或者人车混行出什么意外,交警们给咱提出了这些注意事项。从3月14日下午4点到晚上11点,会展中心门口的广场还有进出广场的路都不让停车了,谁的车也不能进,要是你开车去绿地万豪酒店,就得从商务内环路那个口子走。同样是在这段时间里,会展路从金水立交到平安大道的路段也会给堵死。大家别慌,去看演唱会的车可以停在会展路的公共停车场里。要是开车来的朋友最好别走平安大道或者众意路,建议你顺原路回去。或者也可以把车停在会展中心周边的地下停车场。这次活动期间,建议大家还是多坐地铁公交出行,尽量别开车。如果真要开车,就先规划好路线吧。没打算去看演出的朋友也多绕道走走或者晚点再出门。到时候大家都听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哈。咱都守规矩点,别在路中间乱停乱放。贵重东西千万别放在车里了。带老人孩子的家长更要小心看管好他们。 至于停车嘛,大家都得按规定停进车位里去。乱停乱放会被交警拖走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