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那边听说过,好些懂行的都觉得邪病这东西,现在是从大山里往城里头蔓延呢。特别是那些读书多的高知人群,去看病经常碰上难搞的“顽固病例”,动不动就想寻短见。以前在农村插队那会儿,老有妇女突然发疯,白天大吵大闹夜里睡不着觉。有的能穿门而入,药石无医只能找跳大神的来破局。后来才知道,这些多半是以前的冤家债主来找麻烦,要是那股子嗔恨心太重,直接附体可能就要了命。最怪的是有个女孩,跟同学一起晚上爬香山,下山时天黑路滑没看清底下啥东西给踩了一脚。当天晚上她就开始大喊大叫要报仇,家里的房门也是关了开、开了关,鸡飞狗跳的。巫婆过来一看说是失了孩子的母狐干的,按着她家的法子弄了一下才算平息下来。现在在日本留学的女生也有这种情况。朋友带来个母亲说闺女在那边不对劲,每天夜里十一点以后就大哭大闹把父母骂得狗血淋头。说是闺女之前借住在寺院附近那边香火旺鬼东西多。那些心胸狭窄又爱记仇的人最容易被盯上,鬼借着人的负面能量修行加速,人却成了牵线的木偶。想防着点这事其实也不难, 只要心胸开阔点少贪念、别太计较就行。平时少去那些坟头、老宅子还有废弃医院这种阴气重的地方瞎转悠。 每天没事的时候静坐调调气感受一下自己体内的能量流动怎么样。 要是下眼睑颧骨那里发青发黑多半就是邪祟搞的鬼;再配合言谈举止眼神还有脉象一搭就知道真假了。 一般平时胆小怕黑不敢一个人走夜路的、人多的时候不说话眼神发直的、小指背后那关骨凹陷得厉害的;要是这七点里占了三条以上就得高度怀疑是狐仙附体了。 要是动作看上去笨手笨脚傻笑个不停、睡觉时露着形状看着怪吓人的、脉象跟平时不一样的、人中额外泛黑光的、对视时不敢看对方的;治病的时候感觉寒气突然涌上来先自己觉得冷再问地点的;丹田包气时若能包容进去说明灵体级别低要是弹出来那就级别高了……只要中了两条以上就得赶紧启动驱邪程序。 说到底附体这种病看着玄乎其实就是人心跟天地能量互相投影出来的事儿。 心越窄那个门就越敞亮;气越冷那个病就越重。 管好自己的那一念一息比念什么符咒都管用。 希望咱们都能在太阳底下好好走路让清风替咱们守着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