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这下是真的遭罪了,从今天2月26日开始,阴雨天接连不断,气温也跟着一路往下降。现在是正月初十,周四,咱们这儿阴天夹着小雨,风也没多大,就吹着东风2级。空气湿度都到了95%,感觉整个人都湿漉漉的。各区的情况都差不多,大家出门肯定得带上伞,身上也得多裹层衣服保暖。好在明天运气不错,到了2月27日,天气可能转多云甚至放晴了。气温也能略有回升,最高能到9℃,最低也有2℃,就是风力稍微小了点。大伙儿赶紧抓住这难得的好天气出门溜达溜达,或者把家里的衣服拿出去晒晒吧。不过好景不长,接下来的几天基本还是多云转阴小雨的节奏。特别是2月28日和3月1日这两天得留神点,肯定会下雨。 3月1日的风还特别大,东北风能刮到4到5级,大家最好少出门走动,千万别躲在大树底下或者广告牌旁边。我得跟大伙儿提个醒:以后几天这雨说下就下的,天气变来变去的,各位可得随时看看天气预报再出门。开车的时候千万慢点开,车与车之间离得远一点。早晚气温低的时候衣服肯定得厚穿点,别把感冒给招来了。遇到那种强风大雨的恶劣天气就别往外跑了,保命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