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么?3月2日那天,亚特兰大在主场踢了一场比赛,对手是萨索洛。这事儿让很多人都没想到,他们居然1-2输掉了。亚特兰大主帅帕拉迪诺赛后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这个问题。他觉得,欧冠可不是输球的理由,毕竟人数占优的他们居然先丢了球。当时比赛刚开始没多久,亚特兰大还掌控着局势,前十分钟里传球跑位都挺有章法。可到了第35分钟,情况就变了,萨索洛反击犀利,利用亚特兰大防线的失误把球打进了。这个进球打乱了他们的计划,心里压力也不小。帕拉迪诺说,“我们开局踢得挺好,转折点就是那个丢球。”可见控球再好也不顶用啊。 战术上,亚特兰大本来想通过中路渗透来撕开对手的防线。可是后来失误太多,错失了不少好机会。帕拉迪诺也提到了这一点,“我们总想从中路走进去”,这种依赖中路的策略虽然一开始奏效了,但随着比赛深入,萨索洛适应了他们的打法,进攻反而陷入了僵局。 下半场亚特兰大想加快节奏扳回劣势,结果在第70分钟又丢了个球。这让帕拉迪诺挺遗憾的,“最难过的是丢了第二个球”,因为他觉得时间长了他们肯定能进球。那时候压力已经到了顶点,虽然接下来还有机会打中立柱横梁什么的,但都没能进去。 赛后帕拉迪诺反思了一下,承认处理球的选择没做好。“处理球的时候没有选好”,进球也太晚了。“这说明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关于是否用双前锋这个战术呢?帕拉迪诺说,“双前锋就得撤掉一名中后卫”,这就意味着可能会给对手留空间。 虽然这次失利只是个小插曲,但这也说明了意甲联赛竞争有多残酷。面对强敌的话一点点小错误都能导致致命后果。对于亚特兰大来说啊怎么利用好自己的优势才是关键。帕拉迪诺也表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没办法改变。 联赛还要继续下去呢!每个比赛都很重要哦!接下来怎么办呢?肯定是要赶紧调整状态应对挑战啦!还有欧冠名额的事儿也不能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