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别听风就是雨,自媒体这行真没那么赚钱。最近我注册的几个号收入简直惨不忍睹,头条号、百家号赚的少得可怜,网易号、搜狐号更是连毛都没有,一天几分几毛都是常事。上个月好不容易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的流量主,结果每天也就十来块,有时几十块,现在连一块都不到。这让我特别郁闷,明明每天都在看热搜、找观点、搜图还认真写文。店里生意本来就不好,我想在自媒体上找到出路。看着别人晒收益一天几百几千的,再看他们写的内容也没多好,心里特别不平衡。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选题不对?还是标题起得不好?那天看到一篇文章说公众号发文不点群发按钮系统才会推荐,我试了试全是骗人的!点不点群发都一样没人看。还有人说垂直发文系统容易找到人群,但我有个垂直写了好久的姐妹阅读量还是惨淡!现在真的是很迷茫。完全放弃自媒体吧我又不甘心。守着店也不知道能干点啥好。手工活倒是有,但去年干了几个月差点腱鞘炎好了坚决不碰了。现在就当发朋友圈玩吧,万一哪天系统看上了我也能发点小财。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虽然有点自欺欺人但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