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一不小心就把LBL停办的原因给捅出来了,反而他自己办的乌兹杯反倒有官方撑腰。这下Doinb就更后悔去某音了,粉丝们还逼他也搞个赛事,说他是叛徒。你关注残影游戏,就知道这个热点啦。TOP1:Uzi跟粉丝聊起来,为啥LBL办不下去了。LPL第一阶段刚结束,Uzi搞的“Uzi杯”人气爆棚。他刚开始担心没人来参加,就把奖金提到了100万,冠军更是66万,觉得打几天比赛能赚这么多,就算是主播也能来试试。结果呢,报名队伍多达300支。普通玩家踊跃,职业选手的ID也多了,Able、iboy、SLMZ、Biubiu都在名单上。Uzi挺意外,没想到退役选手这么多。比赛强度也很高,他首日训练赛直接六连败。粉丝建议多给点名额,Uzi说难办,因为LPL要开始了,时间有限。不过他承诺了,如果这次效果好,以后还办。一个赛段打完办一次。TOP2:Doinb这几天就转去某音了,说是有90%的人后悔过去,还有10%的人想退网。以前直播平台多得是,某牙、某鱼、熊猫、战旗都赚翻了。现在只剩这两家大的,其他小站和某音也有一些人在播。不过某音发展得好,吸引了不少主播过去。但是大家反应不好混啊。Doinb就说,自己不会让icon跑掉,还是留在某鱼好一点。大家去那边都混不好。他问了十个主播,九个人都说后悔了,还有一个准备退网。某音也就是粉丝量多的大主播还行比如旭旭宝宝这种才行。至于他自己过去也能播但是内容少得可怜只能打LOL。而且还要和Uzi、小明这些人连麦才能稳住几万人在线人数。如果想搞户外团播某音限制多没办法实现。他感觉在那边全是敌人感觉不到家人一样的温暖啊。说白了就是太卷了没有新内容很难长久下去给游戏主播刷的人也不多除非是美女主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