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去威海旅游?威海这儿好玩又好逛,这次我就把我自己积攒的攻略分享给各位宝子,有美食、住宿和景点的全部都包含在里头。一开始我就先把这计划给大家公布出来:第一天早上我就把目的地定在火炬八街了,一早就去,因为这样人比较少。两边都是彩色的房子对着灰蓝色的大海,整个景象简直像漫画一样。不过小石岛那边风大得很,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啊。国际浴场的沙子超级软,踩上去超舒服。栈桥上的景色也不错,能一直延伸到远方呢。海鸥们也不怕人,跟它们靠得很近。 第二天我到了幸福门,视野可真开阔啊!能把整个海湾给尽收眼底呢。沿着海边走一圈到了悦海公园的灯塔那儿特别出片,红白配色简直让人眼前一亮!海源公园里的渔船也挺多的,这里很适合写生画画呢。中午我还吃了巧克力渔家这家餐厅呢,他家的海肠捞饭超级好吃!海肠处理得特干净脆嫩爽口。你还别光顾着吃,吃完后在附近溜达溜达也挺好的。 第三天早上我就到那香海了,冬天的沙滩也挺干净的走起来还挺有意思呢。先去古陌早市买了一圈吃的然后就去了环翠楼公园。天鹅湖的天鹅可真多啊!都很优雅地呆在那儿过冬呢。下午去福海海鲜自选火锅吃个火锅吧!这里头海鲜真的好多啊!没见过的都有很多种!而且火锅底料和蘸料味道也很赞呢。吃完了趁着日落前还赶去了布鲁维斯呢!旧船静静地停在霞光里那种画面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