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杜锋给了萨林杰,一场比赛都没让他出场

广东大胜新疆,在这个结果背后,有一个巨大的变动引人瞩目:主帅杜锋把DNP给了萨林杰,一场比赛都没让他出场。朱芳雨之前就说过,新的大外援马上就要来了,但眼下其实没啥变化。外援被雪藏,通常就预示着换人要开始了,这下球迷们心里都在打鼓,猜测这次会不会真的把位置换了。 一直以来,广东队对萨林杰都是很包容的,杜锋也一直在等他恢复状态。可现实太让人失望,这赛季他还是没起色,又没能给球队帮忙。从战术上看,他拖了后腿很明显。他在进攻端动作很懒散,挡拆配合根本不动弹,基本不往顺下跑位。这跟去年莫兰德和徐杰配合起来的默契没法比。莫兰德挡拆那是瞬间顺下,把空间让给徐杰;萨林杰呢?一点积极性都没有。 这种打法让广东队进攻节奏变慢了。萨林杰速度又慢,根本跟不上广东队的快节奏打法。这场没他上场全队速度都提起来了。防守端更是问题百出,他每次比赛态度都松懈,对手很容易得分。 以前他在深圳队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过好在沈梓捷能在防守端帮他擦屁股。现在广东队的忍耐力越来越小了。这次杜锋DNP萨林杰的动作有点大,让人感觉大外援位置确实得换了。 如果这次停赛能让萨林杰提高点积极性也是好事儿。不过不管咋样,俱乐部得赶紧给萨林杰定好未来的角色才行。不然的话,球队的竞争力和战术执行都会受影响。希望俱乐部这次能做出个明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