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皇马和马竞在伯纳乌球场踢得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比赛一开始就是乱战,才踢到33分钟,马竞就被卢克曼先把球踢进网里了,结果皇马只能0-1落后。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52分钟的时候,维尼修斯点球扳平比分。不到3分钟,巴尔韦德又是一脚外脚背把球踢进球门,皇马就2-1反超了。没想到的是,66分钟的时候莫利纳又给追平了比分。72分钟的时候,维尼修斯内切兜射,居然连进两球,也把他对马竞的进球荒给终结了。不过77分钟的时候,巴尔韦德铲倒巴埃纳被红牌罚下了,结果皇马只剩下10人防守。还好最终皇马把3-2的比分守住了。 这次比赛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姆巴佩替补登场,结果35场比赛贡献38个进球和5个助攻的他,这一次踢了半小时只触球15次,还有0射门。难怪有人说“没有姆巴佩,皇马反而踢得更顺”。维尼修斯这个赛季表现真是太牛了,这次比赛他梅开二度拿下了自己生涯首次德比进球。这场比赛过后他已经领跑皇马队内射手榜了。很多球迷说维尼修斯现在成了关键先生,姆巴佩反而变得不那么显眼了。 其实今年姆巴佩状态是火热的,不过在皇马他好像总是感觉别扭。有他在前面就显得前场太挤了,维尼修斯也受限不少;反倒是他不在场上的时候,维尼修斯能放开手脚进攻。看到维尼修斯在场上拼命跑还抽筋了的时候,镜头里的姆巴佩看起来确实有些格格不入。西班牙媒体都在说他得赶紧找回状态。 这次德比肯定会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啊!大家觉得姆巴佩在皇马遇到的问题是战术还是心态问题呢?维尼修斯这次爆发是偶然还是必然呢?没有姆巴佩的皇马真的更强吗?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