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的结果虽然让人遗憾,但多少也可以接受

虽然输掉比赛让人很失落,但是中国女足还是把一次半决定命运的机会给争取到了,小组赛时候如果没把朝鲜给赢下来,这场球肯定就打不起来了。尽管在与东道主澳大利亚的较量中整体发挥已经足够出色,但主教练米利西奇在最后关头的表现还是让人有点看不懂。他居然敢在场上跟对方球员聊天,这种状态看着就显得不太专业,毕竟是咱们中国队的主帅嘛。 彭诗梦作为门将是输球最直接的罪人,那次他出击只完成了一半动作,连倒地扑救都没做就被对手把球给送进网里去了。如果主力门将陈晨不受伤缺阵的话,局面肯定会好很多。王霜这员大将又在停赛名单里,中场缺了创造力肯定不行。虽说张琳艳拼了老命打进了一球,但要是有王霜在场上组织一下,关键传球的质量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肯定会更高。 这次带队的米利西奇本身就比较尴尬,他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来的教练,中国队赢了是他的功劳,澳大利亚赢了也是他的故乡赢了。既然这样他肯定不会为输赢太纠结。其实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输球的结果虽然让人遗憾,但多少也是可以接受的。考虑到对手的强大和整体实力的差距,能杀进半决赛本身就是个很不错的成绩。未来咱们只要好好总结经验教训,接下来的比赛还能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