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准备跟伊朗死磕:至少还得打三周

这回太吓人了!据德新社3月15日的消息,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埃弗拉伊姆·德夫林放话了。他跟记者说,以色列这边准备跟伊朗死磕,这一仗至少还得打上三周,目前盯着的目标还有数以千计呢!他说我们前方有数不清的目标等着处理。咱们已经给美国盟友做好协调,准备一直打到大约三周后的逾越节。到时候3月15日那个节期一过,咱们还有更深的打算。大家都知道,逾越节是犹太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今年从4月1日晚上就开始了。到那天晚上,家家户户都会聚在一起,纪念几千年前他们是怎么逃离埃及人的奴役、重获自由的。 这次的事情闹得很大啊!据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德夫林15日明确表示:我们计划针对伊朗的这场战役至少还得再持续三周,目前还有大量目标没有被处理掉。他是这么说的:“我们前面还有数以千计目标等着咱们去收拾。咱们已经准备好了,给美国盟友打个招呼,计划是打到大约三周后的逾越节为止。至于后续这三周我们还有更详细的安排。” 咱们再说个时间节点吧!这次军事行动是从2月28日战事重新开始算起的。以色列空军在这期间已经进行了400多轮空袭,特别是把重点放在打击伊朗的基础设施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