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伊朗和特朗普的关系那是真的紧张!伊朗已经给特朗普发了6个死命令,如果特朗普再骗他们,就准备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就这么不讲道理?其实这次以色列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们在中东一直被美国和伊朗搞来搞去。伊朗怎么说呢?他们一直在提要求,美军的军事基地都给关了吧!这样美国人的霸权还能维持吗?甚至要求美国给他们赔偿袭击损失,还要解除制裁,并且无限制发展导弹计划!这也太荒唐了吧!还有呢,伊朗想在霍尔木兹海峡收过境费,让美国保证不再打了。这些要求哪个国家受得了?美国和以色列能接受吗?美军在附近集结兵力本来是威慑伊朗的,没想到伊朗给歪曲了一下意思,把和平提议说成了骗局。这是想靠着反美旗号在中东博存在感吗?问题是你有这个实力吗?他们的经济被制裁多年了,军事实力和美国比差远了!就凭几枚导弹、扼守霍尔木兹海峡,敢跟世界头号强国叫板?这种硬气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要是真的打起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也就只能维持一小段时间吧!到时候伊朗国内石油出口一停,民生怎么办?这种强硬其实是外强中干啊!看不清局势、盲目硬刚的家伙最后只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真让人觉得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