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ev版谍照曝光

听说了吗?最近路虎又在搞新动作了,他们正在研发全新揽胜-星脉EV版,听说最新的谍照也曝光了。斯堪的纳维亚可真是个神秘的地方,大家都在那儿给原型车拍照呢。想象一下那个场景,极寒之地,高大威猛的SUV包裹着厚重的伪装,看起来真挺神秘的。不过虽然外观被挡住了,尾巴上还有个奇怪的隆起,搞得车顶线条看起来不太顺。不过别担心,我猜这都是障眼法,等伪装箱拆掉了,大家就都能看个清楚。虽然这时候还是有点模糊不清,但也能猜出个大概。 估计这台车肯定是跟现款有很大区别了。有消息说它是旅行车跟跨界车的混合体,看来设计风格真的是很特别呢。车头也是全副武装呢。捷豹路虎这次用了一个高端的800伏EMA平台呢,动力这方面应该还是挺强的吧?至于它们能不能跟捷豹的那款电动超跑共享点零部件?我看肯定是有可能的啦。毕竟省钱嘛,只要用得上大家都用就是啦。 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问题啊。大家都等着2026年给我们惊喜呢,结果到现在还在磨蹭。国际市场那边电车需求降温了以后,估计这些大项目进度也就慢下来了吧?谁知道呢?反正最后肯定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再定啊。 总之还是期待一下吧!希望这次发布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