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闺蜜或者朋友一起去威海玩,我觉得最好提前安排好行程。

如果是跟闺蜜或者朋友一起去威海玩,我觉得最好提前安排好行程。因为威海的海边确实挺美的,但是有些地方还是得注意安全。比如刘公岛吧,你得提前约好船票,不然到了码头可能赶不上末班船。冬天那边海风特别大,很容易感冒。国际海水浴场其实免费开放,早上可以去散散步看日出,不过千万别下水玩。威海公园呢,天黑得很快,晚上最好别一个人在那里溜达。成山头的日出景色挺好看的,但天气真的很冷,给穿厚衣服。海驴岛和烟墩角这两个地方风大,悬崖边上很危险,最好别太靠近。 交通方面,威海站和机场到市区的交通都很方便。机场大巴到市区20元钱。如果打车的话价格在80到120元之间。市内公交车一般是1元到2元。打车起步价8块钱,晚上可能还会贵一点。如果是自驾的话最好提前找好停车点。 至于美食推荐呢,巧克力渔家是我觉得不错的一家店。店里挺宽敞干净的,海鲜都是活的自己挑选很新鲜。蒸汽锅里种类多吃起来也鲜甜美味。鲅鱼饺子皮薄馅足味道特别好。海肠捞饭分量很足也很划算。麦可咪韩料的部队火锅特别正宗,辛拉面软软的吸满了汤汁和芝士拉丝的口感很不错。日暮察炉的手工披萨饼底现做麦香浓郁口感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