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9月,市第一人民医院文昌院区神经外科二区收到了3封感谢信还有15面锦旗,这些肯定给了科室很大动力。到2026年1月,患者和家属给他们送来这些心意,就是因为医生和护士把诊疗、护理还有人文关怀都做得非常到位。医疗团队在面对脑肿瘤、重型颅脑损伤这些高难度手术的时候,动作特别快而且特别精准,没让患者错过最佳救治时间。护士们也是24小时盯着病人的情况,给他们翻身、指导康复,用专业的态度守护每一个生命。这里的医生特别注重沟通,给患者和家属解释病情、缓解心理压力。青年医生在老专家的带领下也快速成长起来。大家一起努力就是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兰晓妮和李密把这份荣誉看作前进的动力,他们表示以后会继续坚守初心,为老百姓的健康贡献更多力量。